帽子是為了守護著你美麗的肌膚,紫外線會使皮膚產生老化的現象,為了你的健康及美麗皮膚,外出時一起來戴帽子吧!

     帽子
是為了保護你美麗的秀髮,對皮膚有害的紫外線也會使頭髮受傷,帽子是可以防止頭髮因日曬發紅變脆弱的。

     帽子是為了保護使你不要中暑,強烈的陽光直射,照射在頭部會引發中暑,帽子有預防中暑的效果。

     帽子
是為了保護你的皮膚,太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皮膚癌的原因,所以外出時,一定要戴帽子,免於皮膚癌上身。

     帽子是有與貼身內衣有相同的保溫效果,在冬天從暖氣房內急忙的外出時,內外溫差大的衝擊會使有心臟及腦部的病症或年紀大的人甚至有失去性命的危險,為了防止因寒冷而發生不幸的事故,帽子就可以發揮作用。

     帽子是可以保護頭部的,暫且不談軟物遮陽帽,帽子是有預防危害的用處,帽子有時也有似雨傘的用途,下雨的時侯戴著完全防水的帽子是必要的,但是即使是一般的帽子對於細雨也是有預防的作用。
 

  【網站經營】   【直營工廠】
蒼穹設計工作室
© 2004 SKY DESIGN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 (02) 2370-8931 FAX : (02)2370-8932
旭輝針織股份有限公司
桃園縣平鎮市南勢里1鄰快速路二段829號
TEL : (03) 450-7008 FAX : (03) 460-5810